冰川空拍

    減少影響氣候改變

    氣候變化是當今時代最為緊迫的全球性問題。作為功能性服裝行業的重要領導品牌,我們致力於為保護地球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制定了宏偉的碳減排目標

    作為戶外服裝生產的全球領先企業之一,戈爾承擔保護環境的責任,讓人們能夠使用著戈爾產品盡情工作和娛樂。 

    我們正盡己所能地將全球變暖控制在低於2℃的範圍內。科學研究表明,一旦升溫幅度超過2℃的範圍,將對地球造成不可逆轉的破壞。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在自身業務,我們的上、下游活動以及影響領域設置這項科學而宏偉的碳減排目標: 

    到2030年,我們將在2016年的基礎上,將戈爾生產地點和辦公室的碳排放量*減少60%,並爭取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 

    此外,我們計畫到2030年,GORE-TEX產品相關的碳排放量比2016年減少35%。  

    [《溫室氣體議定書》定義的*碳排放]

    基於科學的目標方法,我們計算了GORE-TEX產品的碳排放量。這説明我們確定了需要採取行動減少碳足跡的三個初始領域: 

    降低能源消耗,在戈爾的生產基地引入可再生能源;

    優化產品設計,例如:儘量改用更耐用的材料或低碳的薄膜和布料;

    與供應商合作,減少其工廠的排放量,在提高效率的同時,從化石燃料產生的能源轉向可再生能源。 

     

    Infographic
    與戶外產業協會的氣候行動組織合作

    OIA氣候行動組織是戶外行業協會的合作模式,該組織根據《國際植物保護公約》(IPPC)指南領導氣候行動,以減少行業範圍內的溫室氣體(GHG)排放。OIA氣候行動組織為品牌、零售商、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支持,幫助他們立即採取實際行動,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顯示其企業和我們行業致力於以更好的方式開展業務的決心。 

    瞭解更多https://outdoorindustry.org/climateaction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