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bing expedition in the northern Patagonian inland ice field with the mountain guides Jörn Heller, Andreas Thomann and Robert Jasper, on the Nef Glacier.

    你我攜手,更美生活

    戈爾對永續發展的關注,與戈爾「Together, improving life」(你我攜手,更美生活) 的品牌承諾一脈相承。戈爾紡織品事業部旗下 GORE-TEX 品牌的推出,以及「立足環保,追求性能 (Responsible Performance)」理念的確立,都是戈爾親身實踐此一承諾的生動體現。

    立足環保,追求性能 (RESPONSIBLE PERFORMANCE)

    戈爾立志透過資源的最佳化配置,不斷推升業務績效、產品性能以及永續發展水準。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紡織品解決方案,在提高產品耐用性的同時盡可能減少資源消耗,從而造福人類和地球環境。身為全球服裝產業的領導者,我們認為我們有責任去探索和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為未來打造更理想的商業模式。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責任報告》概述了我們所面臨的挑戰,以及我們為打造更佳商業模式所採取的措施。

    我們的使命是不斷提高產品的舒適性、性能和永續發展水準,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Headshot of Jacques René, Divisional Leader - Fabrics Division
    Jacques René

    部門主管 | 紡織品事業部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責任報告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面臨的挑戰既簡單又複雜:在提升布料產品永續性的同時,依然保證其出眾性能。本《責任報告》介紹了我們在應對這項挑戰的過程中所取得的進展。這些重點介紹的進展反映了戈爾紡織品事業部在 2022 年全年根據其永續發展策略採取的行動。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