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正坐在山上觀賞日落

    改善人們生活,保護地球環境

    我們的產品、業務和同事的可持續發展共同決定了戈爾紡織品事業部的價值。我們致力於保護地球環境與人類,只因這是我們社會與企業發展的重要前提。

    重新定義「產品價值」

    我們是戈爾紡織品事業部,GORE-TEX產品的製造者,對產品功能瞭若指掌。40多年來,我們不斷設計出耐用的產品,它們經過極端環境和惡劣條件的考驗,幫助人們出色的發揮。但如今,僅僅具備耐久性對產品而言是遠遠不夠的。隨著氣候、環境和社會方面的挑戰日益嚴峻,戈爾也勇於承擔責任,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們的成績取決於以下四點:正常穩定的氣候狀況、乾淨繁榮的環境,公平的勞動條件和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在優化產品壽命和個人健康福祉的同時,致力於保護人類和地球環境,並以此作為評估自身價值的標準。

    這就是我們重新定義成績的方式。

    我們以產品性能始終能夠「達到或超越承諾」而備受信賴,而維持這一信賴,我們必須能夠不斷踐行關懷人類與地球的長期承諾。

    Jacques Rene Headshot
    Jacques René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負責人

    一男一女在山間健行

    責任:GORE-TEX品牌的最重要的考量

    戈爾企業文化自然造就了我們行事負責的態度。我們尊重並公平對待所有同事和合作夥伴,同時努力降低我們的業務和產品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我們企業文化的核心是:宣導公平,對環境負責,同時提供具有出色防護等級的耐用產品。這也是公司創始人Bill Gore和Vieve Gore留下的寶貴精神財富,我們很自豪能夠繼承這一優秀傳統。」

    Ross MacLaine
    Ross MacLaine

    戈爾紡織品事業部可持續發展負責人

    如何提供保護並延長產品壽命

    我們在延長產品壽命和優化個人健康福祉的同時,致力於保護人類和環境,並以此作為評估自身成績的標準。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