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2020年4月6日

    隨著COVID-19疫情在全球每天不斷的發展和變化,整個世界看起來與幾周前大不相同。但不變的是,戈爾的焦點和關注點始終以同事、客戶和社區的安全、健康和福祉為首。

    作為一家材料科技公司,戈爾相信能夠運用我們的技術專長和生產能力,去滿足醫療行業和其他在這個關鍵時刻提供基本服務的人員的短期和長期需求。事實上,戈爾也建立了一個小組專門負責這一項目。

    戈爾善用各事業部門的能力,正在探索合理的解決方案,包括用於一線醫護人員的防護服、口罩和呼吸器的過濾防護、以及用於解決醫院和照顧危重病人醫護人員所面臨的具體問題的有關用品等。我們盡心竭力與多個專業領域的伙伴合作,以提供具有意義的解決方案。為此,我們將繼續更新有關的信息。

    在這項重要工作進展的同時,戈爾仍然根據當地條件和遵循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規,繼續保持正常運作。由於戈爾是許多關鍵基礎設施行業的供應商,包括化工、通信、基本製造業、緊急服務、能源、醫療和公共衛生、以及運輸行業等,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向前。在這樣做時,我們首要考慮的是同事的健康和安全,並遵循相關地方的指引,以定義哪些工作和哪些設施是至關重要的。

    我們在戈爾全球疫情指導小組的指導下作出這些慎重的決定。COVID-19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影響著世界各地,各個國家受影響的程度和時間不同,政府的指導決策也各異。毫無疑問,戈爾致力於為同事做正確的事,也為依賴戈爾產品的客戶和社區做正確的事情。

    在這極具挑戰的時刻,戈爾仍然謹守企業的使命,通過創新、誠信、產品功能和團隊合作去實現你我攜手、更美生活的承諾。也許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更需要或依賴這一承諾。我們致力於堅守對彼此以及對客戶的承諾,並全心全意保護我們的同事及其家人,盡心竭力利用所掌握的工具和專業知識來幫助我們的社區。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克時艱。

    此致

    費濟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謹代表戈爾企業領導團隊

     

     

    2020年3月18日

    在我們一起經歷這個多變的時刻,沒有什麼比我們的同事、客戶和社區的安全、健康和福祉更重要。戈爾成立了一個企業疫情指導小組以指導我們的決策:從採取措施將風險降至最低、評估疫情對全球運營的影響,到調整我們的供應鏈以盡量減少業務中斷,其目的是為了服務全球客戶,他們依賴戈爾的產品來改善,甚至挽救生命。

    為了降低同事和我們營運所在社區的暴露風險,我們會減少進入戈爾工廠或辦公室的人員數量。這表示可以在家工作的同事將會遠程工作,而與客戶和其他人的必要會議將以虛擬會議的形式進行。因工作職責需要,所有必須進入戈爾工廠或辦公室進行現場工作的同事,我們會採取更多額外的預防措施,以防止疾病發生。

    此外,考慮到世界各地在這場全球疫情中正處於不同階段,一些地區關閉了學校或限制市民的活動等,為了減少對同事的影響,我們也在不斷評估和新增同事的休假流程和相關福利。毫無疑問,那些需要進行強制隔離的同事,如果其工作無法在家完成,根據暴露評估,在隔離期內仍可領取最長為期兩周的全額工資。

    我們致力於為同事、為依賴戈爾產品的客戶和社區做正確的事情。在繼續評估疫情的狀況並聽取各國政府、公共衛生專家和企業疫情指導小組的指導時,我們也會相應地調整我們的營運和流程。

    在此,我們對戈爾的所有同事及他們的家人、朋友,以及與我們有業務往來的伙伴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和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克時艱。

    此致

    費濟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謹代表戈爾企業領導團隊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