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處

    最透氣、最輕量。獨特的防潑水性。 創造新的個人紀錄。

    GORE-TEX薄膜就相當於獨特的外層,所以小雨能形成水珠從服裝表面滾落。

    這些服裝免除了表層布料,變得極致輕量,穿在身上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最透氣的GORE-TEX產品:汗氣能輕鬆排出,從而讓您的身體保持舒適。

    這一產品可通過“保證讓您乾爽(GUARANTEED TO KEEP YOU DRY™)”承諾為您提供可靠保護,能確保您在暴雨中保持身體乾爽舒適。

    能夠阻擋所有寒風,在您運動時能夠保護您免受風寒之苦。

    最透氣、最輕量。獨特的防潑水性。 創造新的個人紀錄。

    GORE-TEX SHAKEDRY™服裝超級輕量,高度透氣,可為您提供“保證讓您乾爽(GUARANTEED TO KEEP YOU DRY™)”承諾。採用持久防潑水技術的獨特外表面設計可防止水分吸收。水分在服裝表面形成水珠滾落,只需輕輕抖動幾下就可以抖掉近乎全部的水。並且服裝還完全防風。無論您是在風暴中行走還是在陣雨中騎單車,GORE-TEX SHAKEDRY™服裝均可幫助您創造新的個人紀錄。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