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up of woman standing in the rain – GORE-TEX products

    GORE-TEX產品

    備受信賴的舒適體驗和防護效能。 讓您每天感受更多精彩。

    承諾「保證讓您乾爽」

    我們承諾讓您始終保持乾爽。每一件GORE-TEX產品均能持久防水、持久防風,具有可靠的透氣性,無論在積雪深厚的雪地或水花四濺的雷雨中,都能助您盡情享受戶外生活。探索日常必備裝備,以及用途廣泛,為防水效能設立標竿的產品系列。         

    需要防水效能?請繼續瀏覽本產品系列。

    需要面對多風、乾燥或多變的氣候條件?敬請探索WINDSTOPPER® 產品 by GORE-TEX LABS。變更產品系列

    效能優勢

    特定產品技術還具有其他可以提升效能的優勢。

    重量減輕,更加透氣且方便攜帶。融合輕型設計和可靠耐用結構於一體。

    GORE-TEX PRO產品可在極端條件和嚴苛環境中實現可靠持久防護。 無論是偏遠的戶外探險或面對其他嚴苛環境,您都能獲得持久保護。GORE-TEX PRO產品可在惡劣條件下提供持久防水、防風和透氣效能,助您體驗更多精彩。

    我們的創新系統讓熱量和汗氣都能更快排出,讓雙腳全方位透氣,包括透過鞋底透氣;GORE-TEX SURROUND®產品技術的鞋品透氣效能尤為出眾。

    靈活結構讓重量更輕,壓力點更少,帶來更加舒適貼合的感受。

    手套的多層結構緊密結合在一起,防滑效果出眾,帶來出色的彈性和觸感,陪您一起自信前進。

    Less bulk and fewer seams allow for closer contact, improving dexterity.

    A unique 3D-shaping technology with a slim material and fewer seams gives a stretch fit and feel.

    Stay dry and comfortable with a design that promotes moisture control. Avoid overheated and clammy hands.

    無需防水效能保證?

    敬請探索非防水型、高效能的WINDSTOPPER® 產品 by GORE-TEX LABS。

    Gore-tex Newsletter